2021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: 醫工學院「第一名」*2

鼓勵「企業命題、學生解題」的精神,本校攜手逢甲大學、亞洲大學、靜宜大學、東海大學、大葉大學及嶺東科技大學等中部7校共同舉辦「2021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」,於2021年12月11日水湳校區圓滿落幕。
 本競賽有19個企業命題場次、共設60個前三名獎金獎項,總獎金超過70萬。在舉辦31場實體/線上的企業命題說明與工作坊後,共收到203組提案報名,團隊來自全台灣32所大學、110個科系、共858位學生的熱情參與。在歷經激烈的決賽評選,共有117組提案進入決賽。
 本校師生團隊在決賽共斬獲19個前三名獎項,含9個企業命題的首獎6個跨校團隊獲獎,顯示企業代表、學界跟業界評審對中醫大黑客松輔導一致的肯定。

醫工學院獲獎資料如下:
(1)銀髮智慧照護/上銀科技
 
第一名    肌少成多      學生團隊:中醫大醫工與復健科技產業博士班、復健所、物治系
          
       指導老師:中醫大物治系林秀真、張家銘
(4)偏鄉教育創新/博幼基金會
 
第一名    元宇宙教育   學生團隊:中醫大醫工與復健科技產業博士班、牙醫學系博士班

文稿摘自高教深耕執行處110.12.13[公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