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:醫工學院獲「首獎」、「佳作」

中臺灣八所大學院校共同舉辦的「2022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」,12月11日假靜宜大學舉行決賽,在參與決賽的106個學生新創團隊中,中國醫藥大學榮獲5個企業命題首獎、2個第二名、1個第三名及5個佳作獎。其中醫工學院三名參賽學生,取得一個首獎、一個佳作的好成績。

「2022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」以永續、智慧、創新、韌性為主軸,期待透過產業界的參與和出題,強化學校、學生與產業的交流,能有效提升學校產學合作與產業實習機會;今年競賽共有來自全台39所大學、154個科系、308組參賽團隊共1,295位學生參加,參與企業計16家,儼然成為台灣最盛大的「企業命題、學生解題」永續智慧創新競賽之一學生新創團隊競爭相當激烈。2022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於2022年12月11日假靜宜大學舉辦實體決賽,共有超過500位企業代表、產官學界評審及學生出席。本競賽有16個企業與NGO進行企業需求命題,在報名時收到308組提案,提案團隊來自全台灣39所大學。

文稿摘自教務處2022.12.16公告
https://www.cmu.edu.tw/news_detail.php?id=5304